夙流湮

沁爱 我女朋友的尸体躺在我床上

我女朋友的尸体躺在我床上,确切来说,她还不算是我的女朋友,她还没有答应我做我的女朋友。

2019年12月8日,阴

我像往常一样下班回到家里,我心爱的女孩没有回应我的告白。一整束玫瑰花被丢在了楼下的垃圾桶里,鲜血一样刺眼。

18:01  我走进了电梯,正打算关门,一个黑衣男子推着一辆冰车挡住了电梯门。那冰车窄窄小小的,我像,我躺进去大概需要蜷缩着。

18:02  3楼,黑衣男子突然开口,嘶哑的声音像是指甲剐蹭黑板留下的吱吖声。“张天爱是吗?这是有人托我送给你的,他让我告诉你,最好不要扔掉它。”

18:05  我拿出钥匙捅开了房门,不知道为什么,我突然有点紧张。我拿出那个黑色的盒子,里面有一根香,旁边还有一张纸条‘我的朋友,欢迎来到地狱,这是我送你的礼物,点燃它,你会实现你的梦想。’

18:10  我翻遍了家里的各个角落都没有找到打火机。我看向我的床,那里躺着我的女朋友,不管她答没答应,现在她就是我的女朋友。

我想,我如果要许愿,一定要让她一辈子都不离开我。可是这个愿望没有必要,因为她现在冷冰冰的,就躺在我的床上,她不会离开的。

还是许愿让她醒来吧,让她像公主一样被我吻醒。

18:18  我将这跟香插在卧室的门缝里,我实在找不到什么地方可以放置它,或许我可以捏着它的同时擦亮火柴。我在客厅的杂物里面找到了一盒火柴,似乎是某个酒店的赠品,长久放置,外面的广告已经褪色看不清了。

18:20  这是火柴盒里的最后一根火柴了,我希望它能点燃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2)